松江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建设举行创“双优”廉政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1-28浏览次数:646

松江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建设举行创“双优”廉政协议签约仪式

 

 

 

 

2013125,我校在松江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工地现场同施工方上海住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监理方上海海龙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设计方上海同大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投资监理方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学生公寓工程建设争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签约仪式。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冯晓中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建设,今天在此举行创双优工程廉政协议签署仪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建处处长杨德辉代表建设方与设计、施工、监理、投资监理四家单位代表签订了创“双优”协议书。

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进行廉政协议签约非常必要,对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的创双优工程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方将严格遵守协议条款,认真履行协议准则,确保工程创双优活动顺利进行。

学生公寓工程作为我校“十二五”期间第一个工程项目,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强调要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

周承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工程参建各方要认真履职尽责,以工程实施过程为纽带、为基础,围绕创“双优”内涵,共同推进廉政创优。要确保工程做到“质量优质、干部优秀”。基建处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将学生公寓工程建成一个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双优工程。

签约前周承副校长率领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参建单位巡视了施工现场,对冒着严寒奋战在建筑施工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周副校长希望大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注重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工作节奏,确保身体健康;希望管理人员要把工人的健康、安全时刻挂在心上,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为一线人员创造较好的作业环境;希望建设方和各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规范施工、注重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质量、按时竣工,把学生公寓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参加签约仪式和巡视工地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有: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晓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基建处处长杨德辉、财务处处长黄萍、国资办主任李云飞、审计处处长吴凤兰、保卫处处长龚凡、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诸毅军等同志。

                             

基建处、纪委监察处

                                     2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