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承副校长慰问学生公寓现场施工人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8-01浏览次数:793

周承副校长慰问学生公寓现场施工人员

 

 

 

         7月22日,周承副校长带领校有关部门同志在基建处杨德辉处长陪同下到松江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地,慰问在高温下辛苦作业的一线施工人员。
   上午十点,周承副校长一行首先到工地现场给全体施工人员发放了毛巾、花露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工人们注意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各自身体状况,均衡合理安排体力。周副校长说,连日来,上海持续高温,骄阳似火,学校党政领导非常关心我们一线职工群众,尤其是在室外工作的同志,你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尽心尽职,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建设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随后,周承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状况和高温天气下采取的安全防护措施。
   然后,周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及施工监理单位和投资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和监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安全、质量及资金情况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承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注意时间节点,保证项目建设进度,高效保质安排工程建设。建设方、施工方和监理方共同努力,确保学生公寓工程建设顺利完成。
   听取汇报后,周承向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和工人代表介绍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希望能从他们的角度了解我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在该工程中希望建设方需要支持和配合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多视角照镜子、全方位正衣冠,将学生公寓工程建成:工程优质,人员优秀的双优工程。
   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40%,主体结构将于8月至9月完成,整个工程将于2014年7月底完工。
                                                                                                                                                                        基建处

2013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