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杏坛系列讲座第二讲~修购(缮)项目的管理与实施

发布者:沈坚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057

锦绣杏坛系列讲座第二讲

  

时间:20181019日(周五)13:30-15:30

地点: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608研讨室

主办方:基建处、教师发展中心

  

题目:修购(缮)项目的管理与实施

  

主讲人:石振明

同济大学教授、博导、基建处处长,兼任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ISRM)会员、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IAEG)会员、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常务委员、中国地质学会地质灾害研究分会委员、上海市地质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常务理事,承担地震堰塞湖覆盖层堆积坝体振动台试验及稳定性分析、塞坝岩土体结构及渗透特性对溃坝模式的影响机理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及企业委托课题多项,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EI论文20余篇)。

  

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掌门人——冯骥才先生认为,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教育环境能让学生脸上都会有宁静和优雅的感觉心灵就会纯净和高尚。我们距离教育环境博物馆化的理想还有十万八千里,但创造一个美丽的校园,让师生在赏心悦目的环境中学习、工作和生活是我们的责任和追求,我们要脚踏实地,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博采众长。是为锦绣杏坛系列讲座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