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基建管理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56

 

教育部基建管理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5月18日,以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为组长、西南大学副校长丁忠民为副组长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七人,对我校基本建设管理模式、管理信息系统及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教育部调研组通过工作汇报、交流座谈、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完成了对我校的调研工作,对我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基建领域廉政建设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予以充分肯定。
    曹德明校长会见了调研组全体成员,并对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基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曹校长说,基建工作是技术性比较强的工作,也是纪律性比较严的工作,希望调研组对我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承副校长出席工作汇报会,对教育部和各兄弟高校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积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总体介绍了我校两个校区的基建工作情况。基建处处长杨德辉向调研组就我校基本建设管理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及决策流程、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决策机制、建设项目申请报批管理程序、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基建领域廉政建设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情况和工作做了详细的专题汇报。校办、纪检、财务处、国资办、审计处、工会、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处同志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基建处
                                                                                                                                         2013年5月19日